2月 28, 2006

Let's blog!

在有點小喧嘩的的二樓的一個角落, 有個叫nchild的男人在不停的吃著水果, 吃著吃著, <br />頭上就出現了聖人光環, 善哉 ...... ©2006 qv90
新記憶越來越不適合放在「凍結的記憶」新聞台,應該到了建立個人blog的時候。

醞釀一陣子,在和平紀念日這個奇怪的日子,「轉化之記憶」(Transformative Memories, inspired by "transformative use")終於要上線。

最初計畫要表達的記憶有許多都是爭議事件(和以前不一樣的是,會盡量以正面思考取代負面情緒),不過一拖再拖的結果是想先寫出具有時效性的部份,其實也不盡然,就隨順心意自由流動吧!

P.S. 前些時候iLife '06家族新成員iWeb內建了blog功能,跟整個.mac服務整合在一起,沒想到試用後卻發現這部份是個繡花枕頭,再加上用.mac收來自Yahoo!奇摩信件的問題尚未解決,還是先把blog放在比較成熟的Blogger,待.mac改進之後再看看是否要搬家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無處可留言。

    可能大家雖然有一段一同長大的時光,後來卻各自飛開,導致漸漸使用著不同的語言,關心著不同的話題了。

    我想留言,卻不知道該留在哪裡,因為不懂MAC,也沒時間看棒球了。也許人一離開某個人的生命,就很難再有交集之處。一嘆。

    nChild means naive child, how about xChild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aybe...

    but life's still amazing so we could meet again on the web.

    btw, xchild stands 4 eXtreme child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能看你常寫東西真的很好
    我只是想留個言 也沒什麼重要事要說
    雖然有時候好像很多記憶都漸漸的糢糊
    但是就像你說的吧
    記得的部份已經被重新分解再接起來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能看到妳的留言也真的很好;)

    透過網路,遠方老朋友的記憶也可以分享、串連,不致成為記憶的孤島。

    妳也可以記錄妳的幸福生活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