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 13, 2006

轉化之記憶2.0

Passing, by Celia
Apple的Showtime竟然沒有發表傳說中的iPhone,與其“擦擦眼淚,繼續等待”,還不如為了在澎湖泡海陣亡的K700i尋覓另一個替代品。觀察K610i的價格波動有一陣子了,從萬元上下平均每天降一百,到今天的跌深反彈,大概沒有比這更恰當的購入時機了。

好久沒有走在路上吹著風想事情了,帶著我的新朋友,走在久違的公館,今天確實有些不同的想法。隨著我的網路行與波麗斯的2.0之路,很想繼肯特的腳步,將個人對於網路的一些想法發表在這,可又覺得與原本的調性不合,所幸Blogger總算要改版,也將會具有大家都已經有了的【分類】功能。這個2003年被Google買下來就沒什麼改變的BSP,功能遠遠落後其他競爭者,實在有負其盛名,我的一些朋友(如Ken肯特)早就受不了而紛紛搬家,我能待到現在,大概是因為20%的習慣+80%的懶吧!

決定要寫些網路的東西,實在有些戒慎恐懼,既沒有Mr.6的運筆如神,也沒有肯特的決心毅力,所幸肯特最近比較關注政治,真正的2.0觀點較少,正好可以濫竽充數一下,而且我既沒耐心也不善打字,相對於Mr.6每日一篇落落長的文章,我只能採取單點突破的做法,保證大家五分鐘之內一定可以看完轉檯,希望這樣能走的長久一點。

P.S. 特別感謝Celia這段日子借我一隻保存良好的手機應急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夥伴,
    這看起來是一種抹紅!我當然要出面澄清一下。
    1. 我不是關心政治,是關心民主生態。
    2. 我沒寫文章不是時間放在時事,而是入門、好寫的寫完,我投入時間看更多的原文與專業的文章(可是英文閱讀對我來說真苦!),想寫些對網路更專業的整理。
    3. 網路上高手太多了,越看他們精采的文章,我越難動筆了!

    不論如何,都還是非常期待你多貼幾篇(政治??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肯特,
    你們會不會太肉麻了點 :P

    肯特的親愛夥伴,
    的確, 我一直沒搞懂為何你有辦法忍受 blogger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