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17, 2006

純手工Google炸彈開花


是這樣的,前些日子有個撈過界的部落客,發表了幾篇跟顏色憂國憂民有關的文章。此舉引來了我一個還常連絡的小學好友的注意。於是在靜謐的週五午後,他與他開始祕商一個造反活動…

雖然這在國外早就不是新鮮事,不過畢竟這是第一回合作,兩人眼中雖閃爍出詭譎自信,言談中卻故做輕鬆。啊!誰知道要做個炸彈丟到總統府炸某個人難不難?

根據最新可靠消息指出,花半個小時做出的炸彈已經在總統府裡爆炸了!而且連炸彈的 都還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!整個行動也只花了大約四天的時間(拜託下次找挑戰性高一點的主題)。

附帶發現:材料不同的炸彈威力會比較弱,雖然不至於是未爆彈,但是 的威力就弱多了。現在才知道,原來谷家的材料這麼好用,難怪最近賺飽飽又買了電視機



P.S. 如果本篇令你有任何顏色方面的想像,我將一律否認,純粹只是記錄一個造反活動的經過,有任何不爽這裡這裡有人奉陪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就寫作技巧論,本篇實為佳作;尤其小泡泡運用精妙,在富有曖昧氣味語句處,增添破解妙效,令人有「原來如此」之恍然感受,拍案一笑。通篇帶寓言式趣味,頗有「江湖一景」速寫味道,佳作,佳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上的不要捧他,他屁股會翹起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