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 21, 2011

先讓她劈腿,再讓他無路可退


And God said, "Let there be game."

與其說這是費斯.布克谷歌.波拉斯之間的戰爭,倒不如說這是一場社交遊戲。

費斯.布克,年少得志的科技新貴,曾經也是個宅宅,在一次感情受創後化悲憤為力量,以改頭換面的姿態,讓她們為之傾心。

谷歌.波拉斯,家財萬貫的科技首富,偏偏感情生活不如意,無論對象是別人介紹或自己找,結果都是失敗收場,痛定思痛之後決定,將豐富的社交生活設為首要目標。

要擺脫過往的糟糕,準備功課不可少,第一步就是別倚老賣老,找出布克哪裡好,先摹仿他的那一套,再來就是認清她們的需要,不是你有哪三高,更沒有一夕翻盤的獨門絕招,先學習交往的技巧,別期望過高,小心不出包,等待機會讓現有政權動搖。

你說在位這麼穩固怎麼會動搖?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穩定的生活也會平淡地使人想逃,先跟她們交個朋友慢慢耗,他口說不在乎其實心裡知道不妙,步步進逼把他惹毛,他只能展現風度對你苦笑,等你的地位在她們心中越升越高,搞不好哪一天她們會餵他毒藥。

很好,你已經走出交朋友的第一步,接下來,你得思考如何跟她們繼續相處,他是個倡導開放式交往關係公眾人物,如果我是你,絕對會抓住這一點讓他難以防堵。

拋開任何期望,讓她們與你自由分享,即使是她們跟他之間的私密也無仿。一旦她們分享了什麼不一樣,不是拿來跟他嗆,而是輕鬆地跟他講,此時先不理會誰是王,漸漸地你的心理素質會比他強。

展現你的體貼在每一個瞬間,虛心接受她們的意見,同時毫不在乎一點不黏,她們會更願意與你見面,終究會產生依戀,你只要當作這是一場 game,不要求承諾也不主動踰越界限,讓她們心甘情願跨到你這邊。

現在不過才幾天,他就開始面臨考驗,他的每一個錯誤都在增加你的贏面,所以就微笑看待讓他有苦難言,她們不會對她的異常行為視而不見。

終究,他會不由自主地將她們往外推,感情沒有誰錯誰對,此時你可以大方地將她們帶回。

費斯.布克迷人依舊,只是滿足不了她們轉身飛的需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